一夜过去,相安无事。
我看着一睡醒就活蹦乱跳的众人们,一阵无语。
我坐了一晚上,外面的炮火就响了一晚上!空气裏,那股令人作呕的血腥味更加浓烈!炮火带来的硝烟,甚至令整个军区裹上了黑雾!
而这些倖存者们一醒来,自然是屁顛屁顛的跑到倖存者救济处,去领那可怜的喫的!
结果等他们回来,一个一个垂头丧气的坐在地上,一言不发。
我看着他们手裏捏着的半个麪包,心裏就知道大概了。
估计是丧尸围城期间,要保存食物资源,把倖存者这边的伙食给降下来了!不过,按照那些人的想法来说,应该有人在开始偷偷开始囤积物资,反手要卖给倖存者们了!
丧尸能不能冲进来谁都不清楚,他们也可以拖一段时间,囤积更多的东西,可是一旦防线破了,囤积下来的东西就是垃圾!难不成这些东西给丧尸留着吗!要是能带出去,这可真的发了!
怎么带出去呢?
车!大量的车!
他们必须要拿出倖存者们寧愿不要车,也要换的东西!
可是到底是什么呢……
喫的?
也没必要啊!
武器?
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拿车换武器的!
难不成是……
枪?
我倒吸一口凉气,还是把这个想法压了下去。
可是越想越不对劲,被我救回来的那个哨兵,我们没找到枪,也没找到他的衣服。就连勋章都是在倖存者身上扒下来的!
现在丟失的人以哨兵爲主,那些人可能真的是在杀哨兵抢枪!
不过之前那一伙人也不知道去哪裏了!要问清楚也不太可能了,更何况我一个人就把那些人砍了个干净,估摸着也没几个活的了!
“那个,哥!”
我听到声音扭过头,昨天那个人嬉皮笑脸的凑了过来,他蹲在地上,有点爲难的看着我说。
“哥,要不,你还是走吧!我们不需要你了!我们有自保能力了!”
他这么一说,把我说愣了一秒。
然后我就看到,昨天那个相当暴躁的人,正一脸牛逼的扬着头,一副天老大,我老二的样子!营地裏几个小孩子围着他吱哇乱叫的!
我大打量了一下四周,看到没有车以后,我不由笑了一下,站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“小子,你可想好了!不是所有东西,都靠枪能解决的!”
他的脸瞬间煞白,我没有理他,只是默默走开了!
虽然我在这裏没待多长时间,但是该求证的东西,我已经知道了!
走出营地,我又一脸懵逼。
额接下来去哪裏呢……总不能一直在这裏转圈圈吧!
突然,我发现有人一直在我身后偷偷的跟着我……
我瞟了一眼,快走几步直接拐进了一个巷子,然后猛的一蹬墙,三步冲上四米多的墙,半掛在空中。
那个人躡手躡脚的进入巷子,突然愣住了。
我跳了下去,直接把他堵在巷子裏。
我本来想着悄悄下去给他个惊喜,结果……
我忘了我还背个二百斤的剑,“通”的一声下去,楞是给地上砸出来个坑!
本来想好的装13台词被我硬憋了回去。
“说,你爲什么跟着我!”
本文链接:
http://m.picdg.com/137_137948/5171675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