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业选手,加载了电竞经理模板_第69章 这手皇子,天崩地裂(下)4000字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

    白色月牙站在休息间的门口,踮着脚尖翘首以盼。
    看到队员们从通道口出现,笑着上前鼓励道,“兄弟们打得不错,下把继续加油,争取拿下赛点局。”
    林炜翔嘿嘿一笑,“放心老白,绝对给你拿下。”
    白色月牙微笑着没有多说什么,陪着几名队员回到明亮宽敞的休息间。
    此时的桌子上放着一袋香蕉,分析师雅琪将袋子打开,“来,大家来根香蕉补充下体力。”
    别说,前面刚跟Snake打完一个bo3,现在又无缝衔接对上EDG,选手们肚子确实有些饿。
    这都是白色月牙准备的,好像以后他执教的滔搏战队也有这种习惯。
    只要打bo5,就会提前备好香蕉,毕竟比赛打长了也挺消耗体力的。
    所有人都凑上前分赃。
    阿兵伸手掰开一根香蕉,剥皮后咬上一口,问道,“老白,不复盘吗?”
    “不急,”白色月牙摇头,“等你们吃完先。”
    其实上把也没啥好复盘的,不如让队员们恢复体力,好好休息一下。
    阿兵啃着香蕉,缩在椅子上刷起微博,这可是他赢比赛后最喜欢的环节。
    如今所有战队的运营人员,都会在比赛中实时更新微博。
    先打开自家FPX俱乐部的微博主页,运营师已经编辑发送完最新的微博。
    底下百来条评论,略显寒碜,但已经比以前强多了,要知道一开始评论都不过百的。
    阿兵将评论拉到底全部看完,这些可都是真粉丝啊!
    【小凤凰冲鸭!
    !】
    目前还没有披皮粉、魔怔粉、小黑子,看着就很舒心。
    又起身拿了根香蕉,阿兵边吃边点开EDG的主页,看对手失利后的微博也算是他的恶趣味之一。
    “#EDG纵情燃烧,生命闪耀#德玛西亚杯青岛站总决赛EDG VS FPX,
    第一场我们不敌FPX,第二场比赛积极调整,希望队员们能够稳住心态,EDG加油!”
    才发布了几分钟,底下的评论就有近千条。
    点开看着EDG粉丝怒喷的言论,阿兵细细品味,手里的香蕉似乎变得更加香甜。
    第一条高赞评论,439个赞。
    太对了哥,就是这个味,他继续往下看。
    确实,阿兵深感认同,“不小心”手滑给这两条评论都点上一个赞。
    他很是懊恼。
    怎么还把怒火发泄到秦哥身上,看到这条“暴论”,阿兵不满的皱紧眉头。
    狠狠咬下半截香蕉,他双击这条评论,选中“投诉”选项,以“发布不实言论”的理由将其举报。
    你可以骂我,但不能污蔑秦哥,秦哥打其它战队更来劲!
    与此同时。
    另外一侧的EDG休息间。
    NoFe教练已经安排好第二场比赛的基调,所有队员皆是围在身前。
    他眼神锐利扫视着五人,再次出声强调,“这把就刷,等scout发育,后期打团对面不会是我们对手。”
    作为一名来到LPL好几年的韩国教练,他始终最信任的还是scout这名中单韩援。
    这也是EDG这一年以来的打法。
    但可能是这个德杯太顺利了,导致他开始尝试新战术,执行起“前期对抗,野区入侵”的玩法。
    事实是,面对如今实力相当的黑马FPX,这套不熟悉的体系依旧难赢。
    所以,还是捡起老玩法吧。
    前期龟缩发育,中期换线运营,后期靠双C和阵容稳扎稳打,再赢下团战。
    ……
    十分钟过去。
    三位解说已经在解说席上蓄势待发。
    娃娃最先开口,“总决赛第二场开始了,这把轮到FPX优先选边权,他们选择了蓝色方。”
    “可以看到,FPX的ban人还是老三样啊。”
    米勒看着屏幕,细数起来:“女枪、左尹、马尔扎哈,跟上把红色方是一模一样的ban法。”
    娃娃则朝着米勒眨眼笑道,“兄弟你看,这EDG有点意思,把皇子换成了猪妹,其他没变哈哈。”
    米勒也忍不住笑起来,“EDG这是在尝试新的排列组合吗?”
    “看来是被上把qin的猪妹打怕了,”娃娃不禁感叹,“哎,我怎么也想不到,EDG竟然需要自ban猪妹。”
    “看来厂长还没有将毕生所学,传给haro。”
    骚男冷不丁的再补上一句,“毕竟厂长的猪妹,永不团灭。”
    这话题有点危险啊,娃娃赶紧说道,“哇,不知道FPX作为蓝色方,会首抢什么?”
    “母庸置疑,肯定帮qin拿皇子啊,FPX真正的大哥,需要他来带节奏的。”米勒笃定地下结论。
    骚男也发挥自己的理解,分析接下来的bp,“但EDG这边也能拿到沙皇和EZ,第三手再补螳螂,这阵容也很强势。”
    “确实,”娃娃点头赞同两位的说法,“果然如米勒所说,FPX一抢皇子。”
    画面中,作为蓝色方的FPX毫不犹豫锁下德玛西亚皇子。
    “还没见识到qin的皇子,不知道表现如何。”娃娃有些期待。
    骚男回想一下,不确定的说道,“好像预选赛玩过两把,但八强赛到现在一把都没玩过。”
    比赛里。
    前三手的英雄确定,FPX拿皇子、瑞兹、卡莉斯塔;EDG拿沙皇、尹泽瑞尔、螳螂。
    第二轮bp开始。
    秦游看到对面又ban掉纳尔和船长,就知道EDG在想些什么。
    肯定又是拿经典的“大树–沙皇–EZ体系”。
    尽管他们在四楼选下了慎,但他知道,这只是假装摇摆而已,最后一定会选大树充当双前排。
    给自家双C创造输出空间。
    “老白,对面这个慎大概率是辅助。”他出声提醒白色月牙。
    还在思考的白色月牙秒懂,尝试着问道,“要不我们把大树抢了?”
    秦游摇头,简单解释道,“这样没有意义,对面还能拿大虫子,也能当前排,还可以couter大树。”
    “拿兰博或吸血鬼,金贡你可以吗?”
    这两个英雄对线大树绝对优势,还能弥补卡莉斯塔后期输出的不足。
    金贡没有犹豫,语气坚定:“我都可以。”
    相比容易被军训的兰博,白色月牙还是更看好另一位英雄。
    “那选吸血鬼吧!”白色月牙说道。
    而EDG这边的舞台上。
    NoFe继续贯彻双前排体系,对着麦克风吩咐道,“选大树。”
    随后他用韩语与上单沟通,“你前期抗压就行,保着双C打团。”
    Ray面露苦色。
    第二场阵容,至此确定。
    上单Gimgoon吸血鬼,对阵Ray大树;
    打野Qin皇子,对阵Haro螳螂;
    中单bing瑞兹,对阵Scout沙皇;
    下路Lwx卡莉斯塔,对阵iboy尹泽瑞尔;
    辅助Crisp牛头,对阵Meiko慎。
    ……
    EDG又是五楼经典大树。
    和上局比赛如出一辙的反向couter,这让身为粉丝的娃娃声音都带点怒气。
    他很是不解,“为什么又是大树,为什么总是大树,EDG哪怕换了新的上单Ray!”
    “在FPX吸血鬼先出的情况下,大树还能再拿出来啊?”
    面对好搭档的吐槽,米勒强憋着笑意,“FPX敢先出吸血鬼,就是压死你EDG五楼会拿大树。”
    “属实是拿捏住EDG了。”骚男补上一刀。
    “只能说,双方都加油吧,希望为观众们带来一把精彩的比赛。”
    ……
    进入加载画面,现场则响起整齐划一的加油声。
    “EDG!”
    “加油!
    ”
    “EDG!”
    “加油!
    ”
    选手台上。
    林炜翔悄悄拉开一边的耳机,倾听着,语气很是兴奋,“兄弟们成了!
    如果说上把的加油声有120分贝,那这把就剩90了。”
    “再打三把是不是可以归零了?”阿兵美滋滋的说道。
    脑子里幻想着国信体育馆,被打成图书馆的画面。
    “呸呸呸,”林炜翔怒其不争,“还想来三把啊,直接三比零下班,去吃火锅它不香吗?”
    “啥?”
    金贡还在专注看着屏幕,突然被火锅二字吸引,大声地问道:“火锅,林炜翔,你要,请吃火锅?”
    秦游觉得队友多少有点膨胀了,于是开口,“兄弟们集中比赛,这局拿下大眉请客好吧!”
    “ok秦君。”
    “收到秦哥!”
    林炜翔:“……”
    进入比赛。
    因为不能连续绑定同个单位,秦游只好将技能绑在金贡身上。
    这把如果拖到后期,还是得看吸血鬼的发挥。
    吸血鬼这英雄,前期有血池技能是不怕被抓的,而且打大树一点压力也没有。
    倒是下路的卡莉斯塔得压线,可能会面临螳螂gank的风险。
    所以这把蓝开往下刷。
    秦游来到上半区河道做眼的同时,也让阿兵在右侧F6路口插上眼位。
    回到蓝区,跟吸血鬼一同打苍蓝凋纹魔像。
    刚打两秒,刘青松轻声提醒道,“秦,对面螳螂蓝开!”
    秦游看向小地图。
    此时卡莉斯塔先行去拉兵线,而辅助牛头偷偷绕到对面蓝区,瞄了一眼。
    尹泽瑞尔和慎正在帮螳螂打蓝。
    “好的,你们尽管压制,我会来下路做保护。”秦游回应道。
    现在双方可以说是明牌开野,毕竟牛头也出现在他们视野里,这证明皇子同样是蓝开。
    不同的是,秦游是往下刷,Haro是往上刷。
    当秦游又刷掉三狼和红buff升到三级后,他操控着皇子来到下河道。
    然而……
    他当场愣住,下河蟹已经阵亡化作视野圈深埋底下。
    从头上的计时条可以看出,这可怜的河蟹才刚刚丧命。
    他瞬间明白了一切。
    螳螂绝对是蓝区全刷,回家补出双打野装的速刷打法。
    真恶心呐!
    Haro这是打定主意,要跟秦游发育到底,这套路前期基本就埋在野区里。
    而野区的动态也被解说席上的娃娃捕捉到。
    他惊呼,“哇,这个好贪啊,卡兹克刷野好贪!整个下半野区清完,再回家。”
    “他这个是最发育的打法,两件初始打野装,不过这样前期基本上就没螳螂事了。”米勒对这套打法还是比较熟悉的。
    骚男也笑道,“确实见不到了,这不是gank型的玩法,是野区种田流。”
    当解说还在说说笑笑时,秦游已经陷入思考。
    怎么办?
    现在虽然可以回去刷锋喙鸟和石甲虫,但这样会亏掉一组河蟹。
    而且经验没有对面的双打野装来得快。
    如果回去先抢上河蟹,再回来刷红区,也会浪费掉很多的发育时间。
    并且,这样安安稳稳刷下去,不是打EDG的好做法。
    有时候风险与收益并存。
    秦游下了决定,就去野区搞Haro,大不了两败俱伤!
    反正螳螂刚刚回家,这时候赶去是来得及的,况且对面少自己一个红buff的输出。
    从线上来看,吸血鬼还拥有推线权。
    自己甚至能把保镖瑞兹喊过来,在同样不补刀的情况下,沙皇可是亏得更多。
    越想优势越大,这波入侵很有搞头!
    没有再浪费半秒时间,他避开小兵视野,从一塔处绕了个半圆进去左侧河道。
    导播的视角很灵性地出现在秦游头上。
    娃娃不由得瞪大双眼,“哇,你看皇子这是要干嘛,不打自己野,入侵螳螂野区了!”
    “螳螂正从泉水赶过来打红,qin也是真的狠,直接进野区硬搞。”米勒也是惊讶,没想到皇子这么刚。
    来到红区路口,秦游依旧冷静,这是他深思熟虑下的决策。
    干了!
    他向着麦克风指挥道,“阿兵跟我来,金贡你清完线能不能支援?”
    “可以的秦君。”金贡肯定的回答。
    而阿兵则是不再理会眼前这三只残血小兵,直呼:“我来了秦哥。”
    万事俱备只欠东风。
    既然要大干一场,秦游也是赌上一切,将许久没用到的开启。
    毕竟他现在属性已经很高了,这个技能对自己用处越来越小。
    对于来说,甚至还会掉属性,不过现在是前期的3v3接触战,操作就完事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m.picdg.com/126_126875/39699792.html
加入书签我的书架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